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梅赛德斯-奔驰MPV唯雅诺、威霆大受欢迎

梅赛德斯-奔驰MPV唯雅诺、威霆大受欢迎

2010-06-08 16: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励瑶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杭州站比赛于6月4日至6日在杭州市举行。各国驻华外交使团、国际组织官员近150名,以及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浙江九华汽车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了此次获活动的指定用车赞助商,所有接待用车均为刚刚面市不久的梅赛德斯-奔驰豪华MPV唯雅诺、威霆,活动中两款产品乘坐的舒适性、品牌的高端性、外观的豪华性以及驾驶的安全性等各方面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外交官们的一致认同和广泛喜爱。

驻华外交使团体育休闲系列赛由国家外交部、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和指导,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主办,主要面向驻华外交使团和国际组织官员的系列体育比赛。赛事包括足球、网球、高尔夫球、乒乓球、游泳、定向越野等项目。

今年是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首次尝试将部分体育赛事移师京外举办,此次系列赛的两大时尚休闲健身赛事——高尔夫球赛和网球赛便落户杭州市举办。浙江九华作为最专业最豪华的尊贵MPV提供商,特派出5辆“外交级”MPV唯雅诺和一辆“专业级”MPV威霆,为此次赛事提供全程车辆支持。

此次比赛是对杭州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健康生活、历史文化、旅游观光、休闲产业、社会环境、精神文明等诸多方面的一次“世界级”大检验。同时,对于浙江九华来说,也宣传推介了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外交级”MPV唯雅诺、“专业级”MPV威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活动结束后,所有乘坐唯雅诺和威霆的外交官一致交口称赞。德国驻中国武官沃尔夫冈对唯雅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事处主任胡援东先生以及欧洲联盟驻华办参赞李鲲海先生表示非常喜欢唯雅诺,准备回京后购买唯雅诺。他们觉得车辆的布局非常合理,面对面的座椅方式适合在中长途中召开小型会议,而且静音效果和动力性都不错,内部空间比较宽敞,没有给人压抑感。

唯雅诺是欧洲大陆上的商务车销量冠军。它含蓄、内敛且充满着一种温文尔雅的力量,它学贯中西且铸就了气宇轩昂的气魄。我们把他看作是一位内含中华五千年外交智慧,外显全球化战略博广胸怀的外交家,与中国新一代的企业家灵犀共通。于是,他有了全新的定位——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  唯雅诺VIANO”。

另外一款MPV威霆,我们称之为“全球共赏的专业MPV 威霆VITO”。威霆搭配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座椅数量分8座、9座两种类型并可以随使用者的需要,进行座椅布局的变换和数量的增减。威霆提供的多种选择正满足了不同行业客户的商务需求,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

国产后的唯雅诺、威霆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其中汽油机为2.5升140千瓦输出的V6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前提下做到更节能环保。同时,两款产品均标配了Adaptive ESP®系统,包含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加速防滑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里分配、RMI侧翻干预、LAC载荷自适应控制等功能。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两款产品的生产厂家福建戴姆勒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对整车底盘进行了全新调校以应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条件,同时在动力系统上做了更加精细的调整与匹配。内饰颜色、座椅面料、座椅的软硬程度也进行了改良。在保证产品质量标准完全达到奔驰全球品质的同时,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

同时,浙江九华商务车系统有关负责人介绍,唯雅诺、威霆作为高端外交级MPV,填补了国内MPV高端市场的空白,而国产后不变的品质和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服务国内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亲密接触唯雅诺和威霆,体验梅赛德斯-奔驰外交级MPV及全球共赏的专业MPV的风采。目前,两款车的售价区间为33.6万到47.88万。据浙江九华商务车系统与市场部统计,在上市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两款车已经在浙江地区接受订单450辆(截止到5月28日)。市场的青睐可见一斑。


 

(编辑 励瑶)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